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3月22日 星期

宁波诺丁汉大学助力打造绿色石化产业群


本报讯(通讯员 苏钧天 陈滨伟)近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和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打造绿色石化产业集群。

据介绍,宁诺将为石化区及园区企业制订国际化的人才培养计划,开发适合石化产业人才的教学与培训模块,培养工程管理、前沿科学和技术创新中高级人才。同时,围绕绿色石化产业的“高端化、精细化、绿色化、循环化”发展需求,联合攻关高端高附加值产品。

为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项目的快速对接和成功转化,宁诺还将与石化区共建实验室,联合开发绿色化工新材料,以及基于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石化产业智能化生产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