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

全省系列主题普法活动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郑 斌)10月20日下午,由省关工委、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省卫健委等联合主办的“助力公共卫生 携手健康同行”主题教育暨“七五”普法读本《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成长》分享活动,在杭州市三墩小学举行。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该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和法治意识。现场,主办方发放了《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成长》读本。读本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求用青少年看得懂的图画、读得懂的语言,普及公共卫生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和应急保护技巧。

2016年以来,这样的系列主题普法活动每年都开展,目的是引导全省中小学生从小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通过联合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