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

杭州鼓励高校培养跨境电子贸易人才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针对跨境电商专门人才紧缺的突出问题,杭州市日前出台《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高校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探索建立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

根据实施意见,对在全校范围内跨专业独立组班或开设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满足培养时间在1年及以上,并且每年考核通过的人数不低于50人的高校,其中,高职类院校给予不超过1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扶持,本科类高校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扶持。

此外,对经省教育厅批准在相关专业基础上设置跨境电子商务方向专业,并纳入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计划且每年招生人数不低于50人的高校,其中,高职类院校给予最高2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扶持,本科类高校给予最高3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扶持。对设立实体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分院)且所在学院(分院)人数不少于1000人的高校,给予最高1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扶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