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

全省大学生比拼海洋知识


本报讯(通讯员 王利明 沈家迪)近日,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45名大学生齐聚浙江海洋大学,参加全省大学生海洋知识创新竞赛决赛。

经过“极速60秒”“出奇制胜”“抢先出击”“险象环生”等4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浙江海洋大学杨志林、浙江大学吴玉松、浙江工业大学庞思晨分获前三名,他们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为培养大学生的海洋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今年我省首次增加了海洋科技创新类竞赛。来自12所高校的49个团队晋级决赛,经作品展示、现场答辩、评委会议等环节,评选产生5项特等奖。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组织发起。在网络答题赛阶段,全省共有近两万名大学生踊跃参赛;在高校推荐环节,全省共有70余所高校参与。此次比赛进行的同时,海洋知识宣传进基层、进社区活动也随之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