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4日 星期

萧山为遂昌量身定制送教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 蓝月琴)近日,杭州市萧山支教团队的5位教师前往遂昌县新路湾镇中心小学,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定点支教工作。

现场授课、观摩研讨、听课评课、个别交流……支教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新路湾小学的教师外,遂昌县北部片区4所小学的校长及县小学数学学科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周下来,当地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得到了更新,受益匪浅。

“根据我们的需要,与萧山区提前对接学校和课程,时间、学科、支教队伍都是量身定制的。”遂昌县关工委负责人雷巧菁说。据介绍,2012年,杭州与遂昌结对启动了教育扶贫工作。8年来,杭州各区轮流为遂昌送上教育大餐,每年都会有一所学校和全县一门课程的教师受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