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4日 星期

浙商大“五当代”专题报告会有点潮


本报讯(通讯员 傅鸿洲)11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通过一堂形势与政策课,向师生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这是该校独创的“五当代”专题报告会,即以当代政治、当代经济、当代法律、当代科技、当代文化教育等5个专题,使高校思政实践教学更有效。学校每年会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开设6~8个专题,以满足不同学科、专业学生的需求。专题报告会结束后,还会整理成文章,并用图文结合的形式编辑出版。

“‘五当代’报告不仅提升了任课教师的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对学校思政教育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浙商大党委书记金一斌表示,接下来将以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重点,加强“五当代”教育体系的管理和考核,保障课程效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