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嘉职院:开学第一课话“初心”


本报讯(通讯员 赵远远)近日,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为全校3335名2019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指示精神。

作为“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嘉兴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为此,方俊良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定为“以青春的名义,把‘红船精神’注入初心与使命的灵魂”,与学生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勉励学生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中,时刻用“红船精神”自我激励,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我为自己是南湖边上的大学生感到骄傲,我要立志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课堂上的“初心”“红船精神”等元素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据介绍,嘉职院把“初心与使命”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目的是引导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