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全省教职工合唱大赛在杭落幕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9月2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教职工合唱大赛暨第六届师德标兵颁奖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等应邀观演,并为浙江大学魏江教授等20名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颁奖。

由全省各市7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11支合唱队盛装亮相,用优美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市和台州市教育代表队摘得特等奖,绍兴市、宁波市和温州市教育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嘉兴市、湖州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和丽水市教育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