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全国产教融合推进会在宁波召开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余晶晶)9月21日,全国产教融合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宁波召开。

据悉,此次峰会发起并成立了全国(宁波)人工智能产教合作联盟、浙江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全国(宁波)文化创意产教合作联盟等,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还举行了7个项目的签约仪式,表彰了在甬高校“创意点亮乡村”的优秀项目。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来推动产教融合。宁波通过政府服务、机制转型、协同产业3个方面,推动政府、学校、社会机构及企业深度融合。目前,该市共有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开设文化创意相关专业点近70个,相关专业在校生数超过1.5万人。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