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遂昌有了县域学科工作室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近日,遂昌县成立了小学数学学科工作室,这是该县首个县域学科工作室。

工作室拥有导师8名、学员45名,覆盖23所学校。导师来自城区4所小学,他们中有省特级教师、市教学名师,还有市学科带头人,是目前全县阵容最强大的导师团队。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廖凤标担任工作室主任,他说:“相较此前的个人工作室,县域范围的学科工作室优质资源更多,辐射面更广,带动性更强,团队氛围更浓。”

据介绍,工作室将按照“一月一专题,一年一规划,三年一周期,线上线下相结合”,逐年落实工作计划,以导师引领学员快速成长,以学员成长带动片区小学数学教研工作,以培养更多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促进课堂精准教学,提升全县小学数学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