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开化发布10条钱江源主题研学线路


本报讯(通讯员 余利军)8月5日,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的200余名研学青少年代表走进位于开化境内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古田山。当晚,开化还发布了10条钱江源国家公园研学线路,其中有中国最美森林科普之旅、中国铁军之源红色基因传承之旅、中国根艺国学之旅等。

据悉,这些研学线路按照“1+10+N”(即1个研学游目的地、10条主题研学线路、N个研学基地或营地)模式创新性设计,让研学青少年在国家公园探寻,品味绿色自然,感受人文自然之美,增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提高生态文明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