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6日 星期

丽水引进德国优质职教资源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建飞)日前,丽水市教育局、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签订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筹备期协议,这是该市首次开展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力争早日建成丽水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基地,探索形成一套有效的中德合作、校企合作教育运行模式,促进区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今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的数控技术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将与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开展合作办学。双方将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不断加快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