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6日 星期

台州高校助力创建“无盗抢城市”


本报讯(通讯员 林苗苗 冯常华)近日,台州市暨椒江区创建“无盗抢城市”高校联盟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代表集结现场,共同吹响创建“无盗抢城市”高校联盟集结号。

创建“无盗抢城市”高校联盟,旨在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台州市高校师生防“盗抢骗”能力,发挥高校宣传阵地作用,实现“教育一人,带动一家,辐射一片”的目标,倡导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参与“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活动通过建立一支校园宣讲队、建设一个警校共建样板、打处一批校园诈骗案件、创作一批防范宣传产品等四个“一”的形式开展。

近年来,台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预防交通事故等全民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平安有序的治安环境,但随着社会开放程度不断加深、人财物流动进一步加大,“盗抢骗”违法犯罪一直处在高发多发态势。年初,台州提出“无盗抢城市”创建目标,决定利用两年时间集中攻坚,倾力打造现代城市公共安全发展新样板,开启平安台州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