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20日 星期

常山:农村文化礼堂假期受热捧


本报讯(通讯员 徐德飞 郑乐惠)近日,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前往常山县辉埠镇久泰弄村文化礼堂参观学习,被里面的展品及其蕴含的文化震撼。

久泰弄村文化礼堂是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展示馆。寒假前夕,常山县委宣传部、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鼓励全县中小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参观、体验、游览7条贯穿全县特色美食美景的“文化礼堂+”旅游专线,感受家乡发展变化,体验风俗民情,丰富假期文化生活,增进对家乡的热爱。今年寒假有超过1万人次学生到该县各农村文化礼堂参加活动。

“这既能让孩子们受到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又能让农村文化礼堂发挥新的作用。”常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永海说,在今后的节假日里,县教育局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文化礼堂的合作,让农村文化礼堂成为孩子假日的第二课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