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

嘉兴学院推习惯养成计划


本报讯(通讯员 郝文静)21天坚持锻炼、上课不玩手机、坚持早起,你能做到吗?最近,在嘉兴学院的“学风建设月”中,校方设定了这些小目标,组织学生参与,促进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

据介绍,活动名为“21天焕新计划”,学生可在锻炼、上课不玩手机、早起3项目标中任选一项或几项,自愿报名,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按要求打卡。据统计,全校共有9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有825人最终完成了21天的挑战。对于完成挑战的学生,校方也给予了表彰。打卡内容翔实优质的学生也将得到奖励。护理专业学生邵雨彤完成了坚持早起的目标,她在打卡记录中表示,“早起的日子是很美好的,能享受朝阳,也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在教室里还能享受到早读的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