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

全省大学生比拼秘书技能


本报讯(通讯员 王 微)10月27日,全省第六届大学生秘书技能大赛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3所高职院校24支队伍的120名文秘专业师生比拼秘书技能,展现职业风采。

本次比赛围绕文秘专业核心技能,结合秘书职业当前发展的实际需求,从秘书岗位典型工作情境出发,分为秘书综合事务处理、微信公众号推文、方案汇报与答辩3个比赛项目,考察学生运用秘书工作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商务性、实操性、团队合作与个人技能的结合。

据悉,此项大赛以提高文秘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突出新时代文秘特点、促进就业为导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