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4日 星期

丽水二中英语作文实现智能批改


本报讯(通讯员 张 倩)你相信机器能批改作文吗?日前,丽水第二高级中学正尝试用一套新开发的英语阅卷系统对英语作文实行智能批改,开启英语阅卷新时代。

据悉,该系统能自动采用统一的打分标准,并能为学生提供多维度诊断报告。系统在通过扫描上传、专家定标、智能批改、人工复评、作文报告等程序后,对作文考试情况进行详细分析,给出自动评分及批改详情报告,并展示在教师和学生的个人端口上。该系统还依托强大的题库资源与海量教育考试数据,使教学、测评环节更加紧密、效率更高,从而为精准教学提供数据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