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金华将打造300多所示范学校食堂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章启东)近日,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金华市教育局联合印发了《金华市学校食品安全提升规划(2017—2019年)》(以下简称《规划》),未来3年将建成示范学校食堂303所,全面提升该市学校食品安全的保障水平。

《规划》提出了夯实食品安全责任、强化大宗食品统一配送、加强食堂日常管理、提升食堂量化等级、净化学生饮食消费环境、深入推进社会共治、多形式开展饮食安全教育、积极开展示范餐饮创建活动等八大重点工作。目标是到2019年全面提升大宗食品配送率、B级以上食堂建成率、阳光厨房建成率,使中小学学生食品安全知晓率超过90%,并建成示范学校食堂303所,打造“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运转顺畅、风险可控、综合治理”的学校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推动该市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