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卡通人物+奶茶 祝福创意又走心


本报讯(记者 叶青云 通讯员 茆小宇)“原来在大家眼里,我长这样啊,太可爱了!”9月7日,长兴县李家巷中心小学的教师们得到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一杯暖暖的奶茶,瓶口上还挂着一幅生动有趣的卡通人像和一张写满祝福的心形卡片,既有创意又温暖贴心。

每一幅卡通人像都各不相同,因为这都是根据每位教师的自身形象创作的。“学校大部分都是年轻教师,喜欢新鲜事物,用漫画来展示他们,大家都很高兴。”该校工会委员花元春是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她同时是个动漫制作高手,“老师们的漫画形象来自于他们的生活照,因为这样更能凸显和展示每个人的个性。”

无论是可爱、呆萌的研究型教师,还是严肃、高冷的内敛型教师,都被用夸张的表现手法展示出来。许多教师看到自己的漫画像不禁眼前一亮,鲜为人知的一面有了充分的表达。比如,有的教师成了功夫大师,正在展示无影腿;有的教师生活中喜欢钓鱼,正拿着鱼竿悠闲地垂钓;还有的教师正驾驶着摩托在赛场上驰骋……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