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29日 星期

浙海职院牵手石化企业成立新学院


浙海职院

牵手石化企业成立新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黄灵霞)近日,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化工学院正式挂牌。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学院与岱山产学研基地也同时落户该校岱山校区。

浙海职院相关人士表示,新成立的石油化工学院将打造成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的“人才储备库”,为新区建设输送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同时,学校也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推动学校石化工程类及相关专业建设,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学生;推动石化企业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和学历水平的提升,提高石化企业职工的整体水平;推动石化企业与学校的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合作进行石化工程生产、科研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