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29日 星期

湖师院设立陈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湖师院

设立陈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本报讯(通讯员 谈铮渭)5月25日,湖州师范学院举行了陈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杭州市湖州商会副会长、富尔顿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健出资人民币500万元,用于设立陈健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基金,主要为了激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学生各类创新创业成果产出和转化,全面助力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据了解,学生申请陈健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只要以下三项条件满足一项,就可申请:具有成熟的商业计划(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并付诸创业实践的团队优先);已进行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项目正常运行并有一定业绩;具有高科技含量、拥有专利技术、具备创业条件的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