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5月29日 星期

浙财大为毕业生定制私人书单


浙财大为毕业生定制私人书单

本报讯(通讯员 赵 蕾 许倩媛)毕业季临近,浙江财经大学的毕业生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学校图书馆的特殊纪念品——毕业书单。这份书单记录着学生们在4年时间里最常去的图书馆阅览室以及借书的全部目录。

浙财大图书馆馆长吴利群表示,对于毕业生而言,获得一份有着他们大学4年在图书馆奋斗记录的书单,可以让他们在看到书单时仿佛看到这4年努力奋斗的自己,以此不断激励自己前行。“书单不仅是给毕业生的一份留恋,更是提醒他们离校后也要坚持每天读书。”吴利群说。

图书馆还统计了毕业生们的借阅情况,发现最多的一名学生4年间借阅了461本书。浙财大自2013年起实施“读百本书”活动,将阅读和学分挂起钩来,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多阅读、细阅读。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