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影视小屋”落户景宁一中学


“影视小屋”

落户景宁一中学

本报讯(记者 李 平)近日,随着全省第一个“影视小屋”建设项目在景宁县民族中学正式启动,该校学生又多了一种新的学习项目——在“影视小屋”里学习艺术课。

授牌仪式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向“影视小屋”捐赠了6套摄像器材、30套培训教材和30部影像作品等。下一步,省视协还将定期组织专家学者到景宁县开展微视频培训,组织学生到相关媒体实习,推荐学生参加全国电影大赛等。

“影视小屋”是中国文联、中国视协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项目,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旨在依托文联系统、广电系统优质的艺术资源,通过向相关教育单位捐赠影视设备、音像作品、专业丛书及文艺支教等形式,积极鼓励广大学生拿起摄像机,寻找身边的真善美,以电视艺术的方式反映家乡的新生活和新变化。目前,全国已成立22家。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