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创客教育专家齐聚浙工大之江学院


创客教育专家

齐聚浙工大之江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赵 越)近日,2017年创客教育基地联盟专项研讨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0所高校、30所中学、10家企业的代表和柯桥区青少年创客联盟成员参加了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代表、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查建中作了题为“面向职场专业人员培养语境中的创新创业教育”的报告。他指出了创新创业教育在面向职场专业人员培养中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面向普适性教育和工程教育的目标、改革、操作模式和学习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型。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李双寿则阐述了创客教育在助推新工业革命和工程教育改革中的意义。

据悉,创客教育基地联盟于2015年在清华大学宣告成立。联盟召集了社会机构与人员参与其中,并提供创客教育、科技孵化和种子基金等各方面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