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8日 星期

金华婺城区吸引4亿元投资民办教育


金华婺城区吸引4亿元投资民办教育

本报讯(记者 于 佳)“弟子规,圣人训……”金华市中圣学校是由婺城区柳湖小学教育集团领衔创办、以国学教育为特色的民办小学。每天清晨,都能听见从学校传来的经典诵读声……

婺城区民办教育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该区已建成民办中小学4所,办学规模162个班,校园总建筑面积15.16万平方米,共吸引民间投资近4亿元。现有班级99个,惠及中小学生3152人。

近年来,婺城区加大对民办学校的发展扶持力度,把民办学校建设列入该区十大民生实事,连续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婺城区民办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等5个扶持政策文件,两年共拨扶持专项资金近100万元。设立师资交流中心,落实在编在岗教师52人去民办学校任教。公办教师到民办学校任教期间,可享受诸多政策待遇,比如在各类评优、学术研究、业务竞赛、继续教育等方面和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政策。同时,婺城区教育局注重加强校地合作,与浙江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指导民办教育持久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