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8日 星期

平安知识讲座走进义乌校园


平安知识讲座

走进义乌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陈桦涧)近日,义乌市公安局、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百场平安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在宾王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义乌市公安局“警队最强音”讲师团走进校园,通过宣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法治和安全意识。

据介绍,这一活动将在该市各校陆续开展,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将围绕法治安全教育、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反邪教宣传、禁毒宣传等内容开展宣讲。部分学校还将开展反恐、消防等演习,引导学生在遇到暴力袭击事件、火灾、踩踏事故等情况时使用正确的逃生手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