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星期

温州启动“孵化研修”项目


温州启动“孵化研修”项目

本报讯(见习记者 金 澜)日前,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正式启动义务教育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来自该市各县(市、区)的269名中小学师训员、教研员及一线名优骨干教师成为首批学员。

作为一个因需而设的分层、分类高端研修项目,该项目紧密结合当前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问题、疑难问题与关键问题,设有学科核心素养、课程整合拓展、课堂教学变革、学业监测评价、教师研修策划、研修成果提炼等6个培训模块,为优秀骨干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研究、指导的平台。

此外,该项目还将采取高校学习、学校考察、现场观摩、论坛交流、自我实践等多种培训方式,力求通过2年的培训,使学员成为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深化课程改革、实行课堂变革、实施考试与评价改革等领域的研究者、实践者和引领者以及研训工作的专业研究与实践者,为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人才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