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星期

杭州大中小学生携手治水


杭州大中小学生携手治水

本报讯(通讯员 林 男)4月11日,来自杭州高新区(滨江)各高校、中小学的3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代表齐聚杭州医学院,举行“河长—河小二”结对暨滨江高教园区万名“河小二”主题实践出征仪式。

活动号召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滨江区所有高校的学子作为“河小二”踊跃参与到“五水共治”活动中。下一阶段,这些高校的近万名“河小二”将开展科普宣传、青山绿水我来绘、智慧巡河、水质跟踪等系列活动。杭州医学院将充分发挥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卫生监督等专业优势,开展水质与空气的采样、检测及数据跟踪。

据介绍,这些高校还将携手滨江区中小学生共同参与劣Ⅴ类水剿灭战,在全省首开高校、中学共青团、小学少先队协同运作的先例。结对仪式上,既有河长与高校大学生“河小二”的对接,也有高校与中学共青团、小学少先队的结对。各级团组织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团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全面带动区域内大、中、小学生共同参与“五水共治”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