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星期

我省再添30所中职教改示范校


我省再添

30所中职教改示范校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结果,海宁卫生学校等30所学校通过项目终期验收,被授予“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至此,加上首批入选的24所学校,我省共有54所中职学校成为示范校。

据了解,省中职教改示范校建设是省政府推进我省中职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快中职学校发展的重大举措。我省从2015年起启动省级中职示范校的验收评估工作,由省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组对申请验收学校进行实地评估,主要通过实地查看、专家提问、深度访谈、剖析专业、随机听课、问卷调查、审核资金使用情况等方式,重点核实各重点建设专业及其他建设项目的实际建设成效及典型经验和成果的真实性、可推广性,以及检查示范校建设立项后的实际建设成果及其成效。

省教育厅要求通过验收的学校要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反馈的专家组验收意见做好整改工作,并结合“浙江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项目的实施,积极推进学校“后示范”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