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14日 星期

浙师大开出旅游大数据班


浙师大开出旅游大数据班

本报讯(记者 于 佳)日前,正阳旅游大数据创新创业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这个着眼于“互联网+旅游”的创新创业班系国内开创的首个旅游大数据专项人才培养项目。这是该校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出的教学改革举措,也是产、教、研三位一体育人模式的全新尝试。

该班将企业的实践专家纳入师资队伍、将企业的实战案例引入课堂教学,聘请大数据领域的专家作为授课教师。第一批招收的36名学员为来自该校经管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的大三学生,他们将在校内外专家的共同指导下,系统学习数据分析的模型构建、数据爬虫技术、数据预处理技术等课程。同时,该班还将以企业为点、行业为线、产业生态为面,通过校企多维度合作,利用企业顶岗实习与行业发展实践对接,构建一套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实现旅游人才培养的“智慧化”。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后,最终综合成绩前20%的优秀学生可以获得携程网、去哪儿网等大型旅游互联网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