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4月21日 星期

浙江省数字教育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杭召开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4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数字教育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培训会重点解读了《浙江省数字教育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举行了教育数据应用研究实验室揭牌仪式,同时,聘请浙江大学教授李艳等21人为专家,分片区全过程结对指导试点项目建设。

培训会上,省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推进数字教育试点工作部署,计划通过两年试点建设,贯通“学在浙江”一个应用,提供一项优质的云上服务,提炼一个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探索一个可复制能推广的数字教育模式。

根据实施方案,我省还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技术赋能教学的探索与实践、数字资源创新应用的探索与实践、智能管理及服务的探索与实践等维度,建设111个(所)省级技术赋能智慧教育试点区(校)、20个省级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实验区和100所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2024年11月至2025年1月,省教育厅将组建专家组对试点成果进行最终评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