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3年4月21日 星期

省教育厅召开双月度工作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 邹红宇)4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双月度工作交流会,总结回顾前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宏芳听取了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春季开学以来,全省教育系统谋划切实、抓手务实、推进扎实,紧紧聚焦“十个赛道”重点任务,精准把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山区海岛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双百行动”等着力点,扎实推进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等教育改革试点工作,教育领域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毛宏芳就统筹抓好下一阶段教育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抓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回应好人民群众的关切,聚焦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牢抓实高水平大学建设、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保障杭州亚运会赛事安排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攻节点,把握好开学季、考试季、就业季、亚运会等关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抢抓进度,确保月度、季度、年度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破难点,对标加快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等任务目标,明确方法路径、找准载体抓手,创造性破解工作难题,着力解决教育领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要聚亮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挖掘特色亮点,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点评,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