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2月9日 星期

全省学前工作者研讨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


本报讯(记者 邹红宇 通讯员 高 虹)12月6日,由浙江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教育研究院、拱墅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浙江省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研讨会在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举行。

此次研讨旨在探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保育教育全过程,以及实施幼儿品德启蒙教育的路径与方法,总结我省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的实践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省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质量的提升。

研讨会期间,参会的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理论研究者和实践者共同围绕“立德·树人:新时代幼儿园社会领域教育改革探索”主题,通过专家观点分享、分论坛经验展示、典型实践案例剖析等方式展开交流研讨。会议将把筹办过程中征集到的112篇论文、86篇案例(故事)、36个课例和会上优秀成果整理在一起,形成“2022浙江省社会领域教育研讨会优秀成果集”。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设5个分论坛,吸引全省各地的学前教育管理、教研、科研、师资培养培训单位人员5万余人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