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嘉兴秀洲区推进东西部教育协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华 沈亦兴)日前,嘉兴技师学院报告厅内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学校为来自屏山县职业技术学校参与“随班就读”异地培养的20名学生举行的欢迎仪式。

去年6月,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战略指引下,嘉兴市秀洲区和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签署了合作协议。秀洲区高度重视与屏山的东西部教育协作,组建了秀洲—屏山教育协作专项工作组,以“一家亲”的姿态构建秀洲与屏山两地的和谐关系。

2022年,秀洲区选派印通小学信息学科骨干教师庄建东、麟湖小学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周浩赴屏山支教,组织学科建设团队,开设“互联网+同步课堂”,开展20余节信息技术、英语课堂专业研讨课,带徒10余名,并联合秀洲区学校开展在线课堂活动40余次,有效提升了屏山县相关学科建设工作实效。同时,秀洲区的6所学校还和屏山县学校结对,开展线上教育研究和教学协作活动17次,受援地参与教师已超过800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