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动“百名法官、检察官、律师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敏)近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百名法官、检察官、律师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仪式联合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宁波市司法局共同举办。启动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第一期各10位法官、检察官和律师结对名单。之后,导师们进入各分会场与128名同学分组座谈。

据了解,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历来重视法学专业的实践教育。多年来,学校法学专业坚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的定位,积极引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持续开展常驻常派、随堂讲解、实务操作等实践育人探索,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律专门人才。

为深化合作,4家单位还就筹建数字法治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中心达成了基本意向。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表示,学校法学专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对标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要求,深入探索法学实践育人模式,健全实践教学体系,为宁波培养更多的杰出法律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