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

浙传辅导员化身主播讲述“我们这十年”


本报讯(通讯员 鲍晓伟 高 洁)投身远赴重洋的“中非梦”,疫情之中踏上万里归途,赶着移动未来的时代鼓点,见证教育事业破茧化蝶,铸魂育人递出青春接力棒,化身主播讲述中国好故事……近日,浙江传媒学院“我们这十年”辅导员故事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0名辅导员分别回忆了自己过去十年的经历,讲述他们见证中国发展、牢记育人使命的故事。

此次直播进行了75分钟,1.4万人共同分享了辅导员视角下“浙”十年的故事。2022级文产2班学生费洋看了直播后将感悟发布在了朋友圈:“老师们从各自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美丽的中国发展故事。我们生于盛世,长于盛世,未来盛世也必将由我们这一代来谱写。”

学生工作部部长袁蕾表示:“这次辅导员故事会直播活动也是我校辅导员论坛的一次崭新尝试,活动以讲‘中国故事’‘发展故事’的方式让辅导员走好‘青年路’,说好‘青年话’,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有‘青年味’。”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