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借力校友资源助推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通讯员 许 佳)近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面向应届毕业生举行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为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校友总会通过引进校友资源举办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至今已连续举办7年。

本次招聘会受邀请前来的共有117家校友企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2200余个岗位。这些校友企业主要分布在杭州、宁波、金华、绍兴等外经贸发达地区,招聘岗位以各语种的外贸业务员和电商、新媒体人员为主。

母校、校友和在校生之间存在的强烈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在校生特别青睐本次招聘会,两校区的2023届毕业生和其余年级的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应聘人数2655人,达成初步意向1192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