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2年7月1日 星期

义乌工商职院打造“四位一体”实习就业平台


本报讯(记者 江 晨)近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现场直播形式举行2022年实习就业供需对接会,积极为学生打造“四位一体”的实习就业平台。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搭建政、校、行、企‘四位一体’的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更好地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义乌工商职院院长马广介绍,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学校的课程建设、与企业的合作项目等都会通过该平台开展。

活动现场,学校与各地人社部门分别进行了校地人才合作基地揭牌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义乌工商职院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分别对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介绍,现场还举行了就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据统计,本次活动各学院与76家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4家,就创业实习基地授牌15家。义乌工商职院创业管理处副处长余雅晶表示,这类小型招聘会将会持续1~2个月,与企业的合作对接今后也会朝着常态化方向发展。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