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教师周刊·教育随笔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5日 星期

人小技高


遂昌县实验小学体育节暨篮球嘉年华活动至今已开展了20年,最初低段比赛以班集体拍球接力、定点投篮为主,随着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的出台,学校开始组织班际赛。在进行团体竞技赛的同时,推出个人技巧赛,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该校拥有4名具有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资格的体育教师,他们在每个赛季负责指导,选拔优秀队员组建校队。遂昌县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已经举办了15届,该校取得了21金、7银、2铜的好成绩。图为近日开展的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

(本报通讯员 章建辉 苏 佳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