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教师周刊·教学研修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有事就找“警官爸爸”


近日,湖州市仁皇山中心幼儿园邀请吴兴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赵胜强“警官爸爸”,开展“平安进校园”家长助教活动。赵警官讲解了刑警、交警、特警、巡警等不同警种的特点及工作职责。接着,他展示了自己腰带上佩戴的强光手电、辣椒水、手铐等小装备,幼儿们可以近距离观察、触摸,兴奋不已。在开展安全互动迷宫小游戏时,“警官爸爸”模拟了日常场景,提醒幼儿不坐陌生人的车、不能随便开门、外出时跟紧大人等事项,并学会“三牢记”:牢记家庭住址、牢记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牢记报警电话110。有不少小男孩表示,想跟赵警官一样,长大当一名英勇的特警。图为幼儿送花给赵警官。

(本报通讯员 邹丽君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