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26日 星期

宁波海曙区:《海娃学党史》口袋书首发


本报讯(通讯员 励 彤 池瑞辉)4月21日,由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汇编制作的《海娃学党史》口袋书首发。这本具有海曙地方特色的适合青少年阅读学习的党史学习口袋书,将分发到该区63所中小学校,供全区近8万名学生阅读。

口袋书通过讲述10个重要历史事件,串起民族危急时期、党的创立初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重要历史时期。同时,口袋书内还收录了该区革命人物故事、红色电影推荐、红书推荐、研学地图等相关内容。依托红色口袋书与党史思政课,助推红色基因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厚植爱国热情。

据悉,为发动青少年用好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海曙区推出“海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童心向党系列活动,积极打造青少年党史宣讲品牌,通过少年看、少年听、少年讲,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红色故事在新时代里焕发新光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