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3月22日 星期

浙大发起设立德水基金


本报讯(通讯员 周伊晨)近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德水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据介绍,该基金由浙大创新创业研究院发起设立,主要用于支持浙大重点学科、师生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支持师生创新创业,帮扶困难师生等。浙大党委书记任少波表示,借助德水基金的启动,学校将高质量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推进攻坚善治,实现战略迭代,激活发展动能。

基金的首笔捐赠由3家校友企业提供,首期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金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吴王楼表示,德水基金是校友企业回报母校、反哺社会、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