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台州学院设立融媒体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方晨晔 高鲜朝)近日,台州学院·台州广电集团融媒体学院成立。

据了解,双方将依托融媒体学院平台,有效整合在新闻采写、新闻评论、文案策划、平面设计、视频制作、活动推介、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教学、科研与服务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的融媒体复合型人才,将融媒体学院办成人才培养有特色、校地合作有深度、产教融合有高度的示范性学院。

台州学院校长陈光亭表示,融媒体学院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布局,必将有力推动文化传媒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融媒体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机结合,推动台州文化传媒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的精准服务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