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温职院永嘉学院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钱正明)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温职院永嘉学院。永嘉县也迎来了第一所“家门口”的大学。

据介绍,温职院永嘉学院性质为国有公办,设高职部和中职部,高职部属温职院的二级学院,办学主体为温职院;中职部为温职院附属永嘉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主体为永嘉县政府。

接下来,学院将精准对接永嘉现有泵阀、鞋服、教玩具等支柱产业与战略新兴产业,利用温职院的资源优势,开设机械设计与制造(阀门设计与制造、泵设计与制造)、产品艺术设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并根据区域产业发展逐步增加、调整。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