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18日 星期

衢州市与浙中医药大达成战略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徐颖之)1月14日,衢州市与浙江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这是该市政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签订的第一个合作协议。

据介绍,合作内容涵盖了“四院一体”项目建设、办医办学、特色小镇打造、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等多个领域。通过构建中医药教育、医疗、科研、产业、文化“五位一体”,将推动衢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借助浙中医药大的优质资源,衢州将充分发挥地处长三角、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打造四省边际教育医疗“桥头堡”。

浙中医药大是我省乃至全国中医药领域的知名院校,多项办学指标走在全国前列,有着强大的教学科研实力和雄厚的医疗人才队伍。而衢州也有良好的中医药基础,是“针圣”杨继洲的故乡,雷氏医学、衢六味在业内颇具知名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