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18日 星期

省信访研究院落户浙工大


本报讯(通讯员 彭国柱 陈思汗)1月11日,浙江工业大学与浙江省信访局共建浙江省信访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据介绍,研究院将立足浙工大的学科特色和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机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信访工作的浙江经验研究、县级典型实践案例研究、信访信息的大数据分析研判,以及培育高素质信访人才队伍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力争经过几年的建设,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全省信访工作研究的理论高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的高端智库,并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打响品牌。

根据协议,省信访研究院秘书处设在浙工大公共管理学院,具体负责研究院的相关事宜。借助这一平台,省信访局也将参与浙工大的学术交流活动,加快推动信访研究工作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