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这所高校奖学金允许“私人定制”


本报讯(通讯员 王燊蕾 杨 烨)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发起了一次特别的“私人定制”奖学金评选活动。奖学金的申请者不限专业、年级和成绩。只要有专属的“特别才艺”,就可以给自己申请定制一项专属奖学金,并由教师评委和学生大众评审来决定申报人是否有资格获得这项专属奖学金。

据了解,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了百余名学生递交的申请。他们上报的才艺也是异彩纷呈,有拳击、摄影、厨艺、vlog制作、昆虫标本制作、主持、PPT制作、电台主播等。通过层层选拔,22人进入第二轮筛选,并最终决出了“电台配音奖学金”“破音奖学金”“小魔仙全身变奖学金”“英语配音奖学金”“昆虫手艺人奖学金”等9项私人定制奖学金。之后,申报人还有机会参加现场评选,并通过最终的才艺展示,赢得奖杯和奖金。

“我觉得现在的很多大学生缺少了点‘生气’,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学生去培养或发展一项兴趣爱好,充实大学生活。”谈起活动举办的初衷,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红芬表示,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有学习的欲望,用这样的方式鼓励大学生,更受学生们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