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义乌工商职院参建义乌市社会组织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张鸣宇 徐玉成)近日,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建设的义乌市社会组织学院在全国党建示范基地义乌城西街道“七一村”举行了揭牌暨开学典礼。

据悉,义乌市社会组织学院由义乌工商职院社会工作专业与义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统筹规划,集社会组织的党建研究、人才培训、培育孵化、资源整合、对外交流五大功能为一体,是义乌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优化“小商品之都”营商环境、助推“两个样板”城市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载体。

根据规划,义乌市社会组织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当地社会组织工作水平,助力义乌民政部门破解社会组织领军人才稀缺、管理人才紧缺、专业人才短缺等困境,充分释放当地社会组织的发展活力。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