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缙云加强助学资金督查


本报讯(通讯员 陈洋贝 杜益杰)“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家里有弟弟妹妹吗?”……近日,缙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会同县教育局、财政局,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学生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联合督查。

餐饮补助是否落实到位关系到学生的身体是否健康,是本次督查重点关注的问题。针对营养餐补助情况,督查组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开展突击检查。在新建中学食堂,督查组详细询问学生对菜品是否满意,仔细查看学生就餐环境等;同时,通过核对菜谱、进货单等方式对学生营养餐进行全面督查。

今年以来,缙云县纪委监委针对助学资金落实情况在全县范围内共开展10余次专项检查,共检查60余所学校130余名对象,提出整改意见20余条。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强化监督检查,有助于推动学生资助政策全面落实、精准到位,让国家教育经费真正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