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

长三角少先队员红色研学行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王姗姗)近日,在2020长三角少先队工作论坛开幕式上,长三角少先队员“百年·百个”红色研学行启动,杭州成为红色研学行首站。

为推进长三角地区红色资源一体化融合发展,让少先队员们走进比课本更为真实、立体的课堂,长三角三省一市少工委各精选了红色旧址、故居、纪念馆、烈士陵园等25个红色研学点,最终形成100个具有代表性的研学点。少先队员们可以在家长的带领下或以队为单位,在寒暑假及节假日探访100个研学点,寻找中国革命的足迹,继而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开启红色新征程,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今年的长三角少先队工作论坛以“引航人生,筑梦未来”为主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